close

 

本來是想趕報告的,但是華藝文獻卻當掉了=__=

想既然有時間就來這塞自己的東西拉~

如同標題,作為一個不是很瘋狂的迷妹做一下簡單的簡介了哈哈

我從09年開始飯韓

沒錯!就是從韓流崛起前的那年開始

起因正是韓版花樣男子!!!

 

當年被剪短後的金賢重電翻!!!!!

帥炸阿

 

 

從此開始踏上迷妹的世界了

我第一個飯的身分SS501的TS

但那時候年紀小什麼都做不了

真的很怨恨那時候的自己為什麼不要再更瘋一點

去看SS501的台灣演唱會

因為這是唯一也是最後一次他們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他們單飛不解散後我也結束TS了

TS ----09~10年 半年

那年我才17歲(當然跟現在的不能比阿!!!!)

 

 

 

之後看了【是美男阿】

喜歡上男三?Jeremy    沒錯!!!!!!就是FTISLAND 的主唱李洪基

雖然因為他的外貌而喜歡認識

但是他的蒼傷嗓音真的超特別超喜歡的!!!

我第二個飯的身分 FTISLAND的PRI

這才是我瘋狂追星的開始

第一次當上論壇的版主

第一次為了他們的第一次台灣fanmeeting奔上台北

第一次住在飯家

第一次趕著捷運首班車就為了趕上他們的握手簽名會

但也是第一次被傷到自動結束PRI身分

為什麼?.......你有過認識的飯都進去看演唱會了可你卻不能進去只能聽著漏音的經驗嗎?

我那時候真的很後悔為什麼要把票讓給那位年紀很小的飯...

那時候他一直求我他真的很想進去看

讓我不忍心的讓給他了

最後還是沒買到票進去.....

那時候打電話給在場內的朋友

聽著洪基唱著歌

我在場外痛哭....

最可笑的是

那天,場外是元宵燈節

身邊笑聲不斷

可我還是忍不住的痛哭失聲

等到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那年紀小的飯只是開心的跟其他一起的飯聊得很開心

頓時心已碎

過了幾天

我自動結束PRI的身分

不是洪基不好

而是我被傷的太重

現在再看看他也早已沒有當年的悸動

那年我18歲

PRI----10年 一年

 

---------------------------------飯韓停止-----------------------------------

 沒錯~我停止的時間正是韓流崛起的那年

在那之後我喜歡上日本傑尼斯男團 Hey!Say!JUMP

本命知念侑李

 

 哈哈哈~~~這是我目前喜歡最久的了

其實喜歡他的時候我一度差點被班上的同學排擠

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很瘋

對他的事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我喜歡到可以寫有關他們的小說

喜歡到飯圈有一定的人數喜歡他

喜歡到每天一定會想到他

喜歡到腦海裡可以無時無刻想到他的名字

他們唯一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本來五場演唱會   我硬是五場都買到了

日團不像韓團這麼變態

一場要才2500

之後因為有颱風於是減到三場

我很慶幸我有去

雖然因為他差點被排擠

但他帶給我的幸福讓我忘記煩惱

讓我在實習過程保持快樂

雖然我不再飯他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他

我用我的青春換來你的對視

夠了!

這年我21歲

我第三個飯的身分Hey!Say!JUMP知念侑李的飯

Hey!Say!JUMP-----10年~13年  三年

 

--------------------------------飯日結束----------------------------------

因為太長所以分兩段拉~

下一篇從13年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