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742_342551115886527_276754800_n       

管最近真的認識了很多團 GOT7、WINNER、VIXX、BTOB...等等

對我來說這算是一大進步了

當迷妹六年,一向是只看跟本命有關係的人,這真的是進步了

當然知道不是只有無限辛苦 

些孩子們也都是很刻苦的走來

 

GOT7練舞東跌西倒、王嘉爾放下大好前途踏上歌手之路

WINNER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失敗成功失敗成功的走來

VIXX非主流也不是大公司一樣努力的走來

BTOB也是不停努力的、跳舞著

就算看完他們的故事卻也還是喜歡無限阿....

 

沒錯,誰不辛苦?

誰不是豁出去?

誰不是堵死自己的後路才走到今天的舞台的?

可我還是喜歡無限


怎麼說呢? 不是說辛苦也有分大小輕重

而是我寧願我是拚盡努力最後是輸給比自己更有才華的人 

至少我能心服口服的繼續努力或者是放棄

但我唯獨不想的是輸給這個殘酷的社會

當時的無限吃的苦是這個社會

而不是公司給的挑戰

年紀還小的飯可能不懂我說的話

但當出社會你就會知道 小時候有多幸福

所以對於在這樣的環境下還能走來的無限

我深感佩服和讚嘆....

雖在你們最辛苦無助的時候無法陪伴你們

可萬幸的我在不早不晚的時間遇見你們

就讓我在這樣的時間下陪伴你們吧

我有這個榮幸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