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韓六年以來最佩服就是他們了
前幾年佩服SUJU
後幾年佩服ELF
前幾天看到有人戲稱SUJU又再是SM人數最多的團了
可我不以為然,在我眼裡,SUJU一直都是13人
沒有一個團的人可以自然的和已離開的團員私下碰面笑鬧
韓庚的離開是逼不得已
起范不再以SUJU身分活動,可他從沒說要離開SUJU
無論他們少了誰,他們永遠堅持說

『SuperJunior是13顆星星和ELF所組成』

在這之後的ELF,團結一致的創造許多奇蹟
常讓SuperJunior驕傲的說著每一個難以打破的紀錄
台灣的ELF創造各式各樣的美麗畫面讓SUJU總是哭阿笑阿的
這讓SUJU常提起稱讚台灣ELF
很多韓團都是韓飯強大,但SUJU卻是海外的ELF更加的強大(我個人認為

這次事件韓飯不知為何的聯合抵制晟敏
讓所有海外ELF都動起來了,這才是真正的團魂
一個團最厲害的地方不在於偶像圈飯,而是連飯都圈飯
ELF是這樣、我們INSPIRIT也是這樣

最後我要強調,我不是SUJU的飯
我從來沒有飯上他們
只是作為一個六年的路人說出她看見的SuperJunior和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13人
    全站熱搜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