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著上課

忙著聽就業資訊

忙著挑要做報告材料的東西

忙著做報告

ORZ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

但我常常被說手機打字速度超快哈哈哈哈

我倒是覺得還好阿

反而覺得我電腦打的速度更快

但我同學說沒有阿看你回的蠻慢的

........

靠北我差點說出真心話

因為我不想跟你聊天阿

但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打字快阿

只是其他人打字太慢吧

我手機打字是用兩隻大拇指

因為大拇指比較靈活阿

而且太多手指頭會看不到我要打的注音符號

兩隻大拇指的話

只要我習慣注音符號的位置後

我就可以不用盯著鍵盤看

直接看上頭顯示的就好了

快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跟朋友要聊很多的時候就會練到哈哈哈哈

所以聊賴的時候我幾乎不發貼圖

因為我光打字就夠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