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3147741_4134fca8aa_o  

4月11日
許久沒見到你,原以為只是單純不習慣每天有你,每天都在嘻皮笑臉笑的你
可當你出現後才發現你的每一個瞬間都讓我再三眷戀
我得了一種毒
一種揮之不去深入骨髓的毒
 
 
6月22日
雖然我們無法給你們閃耀的珍珠金海
但我可以給你我用盡全力最大的尖叫聲 
金聖圭雖然你最後依舊沒走到我這
但是你的出現就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你們是我的驕傲
永遠的
 
 
7月3日
其實很不想看到寫無限剛出道時那一年的事....
不顧自己虛弱的身體
咬牙練舞再練舞、唱歌再唱歌 
像拼了命不要命一般的向前走
弟弟們才會毫不猶豫的追隨。 
 
那年,有個22歲的少年
承受著眾人的嘲笑、公司的壓力、弟弟們的期盼、自我的苛責而成長強大
他是INFINITE的隊長
金聖圭。
 
 
7月31日
在至親、夥伴眼中的隊長金聖圭
是個出道就早早扛下所有責任的人
是個至親認為沒有他或許無限現在無法這麼閃耀的人 
是被他保護得很好的弟弟們既尊敬又依賴的人 
是個認為是弟弟們乖巧他才順利的人 
是個總是在背後看無限的人 
也是個捨不得弟弟扛著被人期待的壓力走下去的人 
他是金聖圭
 
7月31日
不是他不信任所以不依賴弟弟
而就是因為他五年來背負著這份龐大的期待
所以他更不願意分擔、不願意讓他們面對這一切 
因為他知道這有多痛苦....有多累.... 
I need you的歌詞就像他這輩子的心路歷程
最後一句的我需要你....就像他不安的對著我們伸出手 
拒絕說別走
只能顫抖說
『我需要你.....』
 
 
7月31日
看見了那一道道照耀著你的光芒
這就是舞台上的你
也是我們眼中的你 
 
我雖然看不清
但可以從遠方聽見你的聲音 
只想告訴你,無論你唱什麼歌 
只要你唱
我就願意聽
請相信你自己有多努力
金聖圭...
 
 
8月25日
無論是前輩還是後輩
是staff還是警衛
是飯還是完全不認識他的陌生人
他都給予最好禮節 
原本是為了禮節,至親前輩心疼他希望放鬆點
可如今卻早已深入骨髓濃於血 
90度鞠躬早已成為你不變標記
弟弟們和飯也隨你謙虛 
他是INFINITE隊長
金聖圭
 
 
9月20日
是怎麼樣的人才會讓人不自主追隨? 
無限的成員們看到的是這樣的背影嗎?
一個獨自扛下一切、擋住風雨勇往直前卻會時刻注意有沒有保護好背後的背影 
 
他並不堅強也不是不會茫然,但他為我們而強大 
這樣的背影、這樣的人
是你 ,金聖圭。
 
 
9月21日
雖然知道圭哥出道時因為外貌而被攻擊的很慘.....
但真的很想在那當時就保護他......
那些隨意開口謾罵的人,終將會有報應!!你們會後悔的! 
總是無數次的遺憾無法保護你
過去的傷害我無法保護
但我願意承擔過去一起保護你的未來
 
 
10月5日
 你從來不提爸爸誰都知道好嘛,彆扭的笨蛋,可也是最疼愛家人的傻子.... 
如果我有一個模範生兒子卻有一天突然要搖滾要當歌手,是誰都承受不了的 
堅持夢想的背後總是有著後悔和遺憾
希望圭哥你跟圭爸一輩子都健康 
也感謝你放下康莊大道
選擇一條充滿危險的道路走到我們面前
你的一切我們永遠守護
 
 
10月8日
撇除他個人魅力外,之所以這麼喜歡金聖圭更是因為他對身邊人入骨的細心
很自然的轉頭餵東雨吃東西 
很認真的唸著成鍾不要挑食 
冰天雪地裡成烈跌倒連忙扶起 
對明洙總是滿滿讚美與自豪 
總是傾聽浩沅的心情 
愛對著南花笑的快樂 
很多很多都藏在他的溫柔裡,他是弟弟們的向日葵,但卻更是弟弟們的太陽
 
 
11月2日
像個普通的26歲男人,很低調很懶散沒什麼大興趣 
雖然他懶散但溫柔的對待我們
雖然他傲嬌但認真收下我們給的
雖然他低調但一開口就是全場注目 
INFINITE 金聖圭的魅力到底是什麼? 
當你喜歡他某一瞬間時你會為了這份喜歡而等待他下一個瞬間而繼續喜歡下去的魅力?
很難去形容的魅力就是他的魅力吧
 
 
11月5日
除了明洙的眼淚最心疼外,就是圭哥的累吧.... 
只要一發現成員的心態改變馬上叫來聚在一起警惕,看著這樣的他,有哪個隊長會這樣? 
四年多了... 他卻從來都不鬆懈.... 
他為了一直都是INFINITE 
他說過他想要更完美、他說過不想讓弟弟們承擔這份沉重的期待
想到他一直都是這樣
就...難受
 
 
12月7日
看到你的樣子最讓我心疼...
茫然困惑認真嘆然疲倦 
如果這四年我一直在身邊看著這樣的你的話,會哭到說不出話來的.....
你是金聖圭,但你更是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你要承擔的是整個無限
總是不停的思考著不停的煩惱著不停的向前邁步著..
看著這樣的背影我怎麼樣都無法離開你放下你
一起走吧永遠
 
 
12月22日
#金聖圭# 他的好說不完 但更好的是他永遠會更好
 
 
12月26日
不管你聽那首歌N遍,也比不過現場親耳聆聽
會起雞皮疙瘩會震撼,13年的金聖圭便是如此
 
而14年的金聖圭
用歌聲告訴我 
當歌手富有感染力時
光一個音一個字一個呼吸都擁有不同的意義
在聽完《RE:致我》時我是這麼想
聖圭哥你是一個擁有完美唱功的歌手 
請相信你自己
請相信這群愛著你的歌聲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歌者 金聖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