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1895_389016321240006_219081216_n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自己都覺得我話怎麼能這麼多呢....[c無語][c無語]
-----------------------------
1月26日
內勾哈夾初一位
成員激動落淚
你忍住眼中淚水冷靜發表感言
說著說著突然停下,輕輕的吐了一口氣
在那瞬間我看見你像是鬆了口氣,身上的重担放下了點
你承載了弟弟們的依賴、社長的信賴
 
如同弟弟們對你說的『你永遠都是INFINITE隊長』
 
#金聖圭是最棒的隊長#
 
 
2月18日
不像南花的甜蜜
不像明洙的溫馨
不像成烈的古怪
你也有屬於你自己的方式對待我們
像個哥哥像個朋友像個弟弟和我們打招呼
常掛在嘴邊說我們inspirit~我們inspirit~
簡單的幾句話就像朋友家人
因為我們共同成長、因為我們互相感謝、因為我們INFINITE
 
 
2月21日
你擁有東雨的尊敬、南花的信賴、好圓的依靠、烈的真誠、明洙的真心、忙內的依賴
你是弟弟們最深最重的支柱,也是inspirit最棒最信賴的精神
冷靜穩重的你、認真真誠的你、搞笑可愛的你,這一切都是你,一個叫金聖圭的你
沒有你就不會有現在努力的INFINITE無限缺一不可
 
 
3月2日
第一次想要去韓國看演唱會,充滿快樂感謝更充滿無法言語的感動
真心覺得無限演唱會是很美的演唱會
或許他們不像東方有霸氣、BB有舞台魅力
但擁有永不放棄的努力
更擁有現在偶像所沒有的真誠
這是一場屬於他們屬於飯的演唱會,每瞬間都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感動
我會去,兩年後。
 
李浩沅:『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但很多人走可以走的更遠。』 
第一次為了一句話感動的無法言語
會的,會一直走下去的,不管是過去的她們、現在的她們 、還有未來的她們
我們都會走的很遠很遠.........
#INFINITE跟飯永遠在一起#
 
 
3月3日
『社長說過如果無限不紅不是你的錯,而是選擇你的我的錯』
看到這話我真的噴淚,社長選擇你沒有錯,因為你無限才能走到今天 
只有你才能扛起這一切壓力
當你擔起上司的怒罵、帶著笑容安慰鼓勵弟弟
就算害怕也依舊冷靜堅強、帶領弟弟一次次的90度鞠躬
你就是所有人的 INFINITE的leader,金聖圭。
 
 
3月7日
本來隨著團綜越來越微妙的路線,開始漸漸討厭起團綜來
但在看了第五集後把先前的不滿都推翻了
感謝製作群策畫這一集
讓我們看見INFINITE的初
也讓我們回歸初心
其實很多人都擔心無限世巡後會變吧....
但看到這裡可以放心了吧
至少,有圭哥在,我很放心
 
 
3月13日
我們都看在眼裡相信你們可以的
當你們覺得對方不在像以前那樣
那就至少你們很在乎對方
只是因為太過熟悉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是一個過渡
要如何跨越就是七個人一起的事了。
我們深深的相信你們
相信你們會緊握住對方的手,那雙緊握了五年的手
請記得對方的一切,緊牽著他,走下去
如果連你們都不能相信的話,我真的不會再飯愛豆了........
這個想法瞬間閃過,原來我這麼愛你們
 
 
3月17日
一家人終究是一家人
不管外界如何解讀
該是永遠的終究是永遠
因為你們擁有我們擁有真心
因為你們是INFINITE
 
感謝有你
感謝這個世界有你
感謝你站在那裡
感謝你遇見東雨南花hoya成烈明洙成鍾
感謝你們成INFINITE
感謝你們的信任
感謝我愛你們
無論過了多少年、無論過程中變化多少,我都會遵守約定追尋你
 
 
3月28日
47分左右的影片我看了三個小時才看完
依舊感動依舊好笑依舊能看見你們愛對方在乎對方的那一面
只能說This is INFINITE只有你們能做也只有你們做的到
能做到好笑又充滿溫馨
能夠無條件黑也無條件釋懷
能做到真實做到始終如一
能做到連製作群都能開心能自然的
只有你們,INFINITE,我的驕傲。
 
 
4月19日
第三次看家族誕生還是哭了,不只是因為無限真情流露
而是感動於無限無論是節目還是現實生活都是一樣的認真和真摯
正是因為真摯才能每看一遍就感動一遍
無論經過多少年
同時也不停的想著無限有沒有去看一眼呢?
還是如同二哥說的
怕再去見他們時是又再一次的傷害...豆鍋可,過得好嗎?
 
 
4月21日
這麼個團
傻氣謙卑、笨拙有禮、搞笑溫馨
只有七個人卻比誰都還要吵 
看著他們就感到溫馨
想到就微笑
抱歉這麼晚才認識你們
可我願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陪伴你們走向未來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鐘
即使你年華老去,我依舊會喜歡你,因為我一直喜歡的是你們的內心
 
 
5月30日
我不是玻璃心,你們卻讓我心疼不已 
你們的努力是到了只要認識你們知道你們的人都讚嘆的程度
想把你們送上一位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們可以保護你 
可所做的努力總是一次又一次被現實給摧毀
你們說沒關係是我們不夠好下次再努力
這才讓我們更難受更想強大
你們選擇音樂選擇艱辛,我們選擇你們選擇相信
 
 
6月29日
#全世界最好的INFINITE# 
你們自己吃苦總是自己吞,卻永遠都捨不得粉絲辛苦 
沒能讓你們得一位,你們說是你們不夠努力 
沒能讓你們得到最好的應援,你們說我們有來就好 
什麼都捨不得我們疼我們,時時刻刻都說你們不夠努力是你們不好 
我飯上你們是有多虐阿,不要再說你們不好 
你們不好的話,就沒人可以相信了
 
 
7月20日
其實有很多記者、PD、媒體工作者甚至是工作人員
在這之前甚至是剛出道的時候是罵是嘲諷是輕視無限的 
可現在,他們卻甘願真誠的讚INFINITE
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讓原本不喜歡他們的人,真誠的祝福他們讚美他們?
我說不出這個感動與驕傲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遇見你們 
INFINITE,我飯上你們我無怨無悔
 
 
7月21日
沒辦法抑制越來越喜歡你們的心情,更沒辦法拒絕你們一次次的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溫柔 
你們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不是完全的假象,更是你們讓我知道原來真正的友情是真的活在現實中 
INFINITE成為我的驕傲與自豪,看見人們讚美你們支持你們 
我滿懷著感動與酸澀,無限擁有無限的未來,而現在才正要起飛升空
 
 
7月22日
INFINITE翱翔天際降臨於這個世界吧。
 
 
8月9日
你總是嗆圭哥但圭哥總依靠著你
你愛鬧東雨但他哭時會親手為他拭淚 
你和南花愛吵可會互相加油打氣 
你在Hoya受傷時默默的守護著他 
你會傾聽明洙的心聲也會站在他前頭擋風擋雨 
你愛欺負成鍾可常會察覺他的心情好壞 
你愛戲弄我們可比我們還要為我們著想 
你不是初丁,你是23歲的李成烈
 
 
8月19日
喜歡你們不只有視覺上音樂上的滿足,更因為你們帶給我們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你們的善良是從你們身邊的人反應得到的 
你們的真誠是在你們每一次與飯見面看見、在演唱會上傳達到的
這種滿足感真的不能用外貌歌聲舞蹈代替
真的可以笑著哭著看著你們戀愛當兵結婚,真的可以陪伴你們直到你們得到幸福
 
 
10月28日
INFINITE飯的共通點 
1.哭天喊地打滾著歐爸你好帥好可愛 
2.黑的時候永遠跑第一 
3.每天意淫是基本,聽到大包衝第一 
4.隨時隨地喊臥操 
5.看到本命來絕對怒吼加尖叫 
6.看到非本命來還是一樣怒吼加尖叫 
7.拿小卡管他是誰收就對 
8.CP魂高過一切很正常 
9.是自家飯就勾搭 
10.永遠會說七個人才INFINITE
 
 
10月30日
我們都知道他們有多好
我無法像其他團的飯那樣說出他們得過什麼獎項有過怎樣傲人成績或是飯做了什麼多厲害的事 
我們不是沒有這些事蹟
只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是最需要講出口
每一次的感動與傲然不是建立在那些事物上
而是更深刻更平凡更努力的幸福
那些絢麗的名聲比不上他們平凡的美好
 
 
11月5日
看不懂韓文真的好不爽,看著圭哥蹲在角落內心瞬間攻下一角,第一次看到圭哥這麼嚴肅黯淡有種世界震動了一下.... 
金聖圭一直以來都是INFINITE跟INSPIRIT的支柱,有他在什麼都不用怕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讀懂他們臉上的徬徨,舞台上都在快速閃過,可背後他們都正在度過,想陪伴這樣的他們
 
 
12月1日
比起我們、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INFINITE的就是他們
因為他們比我們還要喜歡INFINITE,所以我們才這麼喜歡他們 
INFINITE人一體,才是無限
 
 
12月8日
【無限告白了他們想要永遠一起走下去的願望,一起走了很久,以後也一起走下去吧】 
這麼平凡無奇的一句話我又哭了.... 
一起這首歌對我來說,他們不只是在對我們說一起走下去
而是他們想七個人一起繼續走下去了... 
問著我們『那你們跟我們要不要一起走下去? 』 我願意,願意跟你們一起走下去
 
 
12月8日
永遠一起在同一個地方 
你們在台上照耀我們的天空 
我們在台下照耀你們的前方
永遠,一起。
 
 
12月22日
看完這麼一場精彩的舞,既驕傲又難過 
不說其他團,編舞也是場場都是全新和不同的
每次認真彩排也都會和飯互動,他們這麼努力就是為了給我們最好的舞台
一直坐在下面不就是因為我們沒給他們一個上台的機會不是嘛?
我們雖然謙讓有禮但永遠就少了一股拚勁,大家為這麼努力的無限投投票好嗎?拜託
 
 
12月24日
我們的男人總是用笑容掩蓋他們曾經的傷痛,傻子笨蛋可惡的大男人 
可又是愛哭開朗可愛的小孩子,無可救藥的喜歡你們
 
 
12月29日
聽過最動容的一句話『如果INFINITE紅不了,孩子們怎麼辦』
最驕傲的一件事,我的男人對我們說『對不起比起你們我更愛INFINITE
 

 

arrow
arrow

    李雲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